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24.88-42.98万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11日09:33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上市现场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12年6月9日,广汽丰田新汉兰达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上市。新汉兰达共推出2.7L、3.5L两个排量10款车型,厂家建议零售价24.88万元起,从即日起在全国广汽丰田销售店全面接受预定,并于6月9日-10日陆续到店销售。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7L 两驱精英版 5座 24.88
2.7L 两驱精英版 7座 26.28
2.7L 两驱运动版 5座 27.88
2.7L 两驱豪华版 7座 29.88
2.7L 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1.88
2.7L 两驱至尊版 7座 33.88
3.5L 四驱精英版 7座 32.98
3.5L 四驱豪华版 7座 37.98
3.5L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9.98
3.5L 四驱至尊版 7座 42.98

  产品亮点

  A。采用全新设计的锐利三角形前大灯,加上张力十足的六边形前格栅使得前脸更具力量和大气感

  B。增加了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集合道路检索、新闻与天气资讯、话务员服务等功能

  C。采用了全新导航系统,内置丰富的地图数据,画面布局和功能更加完善,更为中国客户设计了汉字手写输入功能

  D。第二排配备了“舰长式座椅”,可前后滑动120mm,实现了901mm-1021mm范围的宽裕乘坐空间

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锐利三角形前大灯,新增加了透镜式的近光灯,让前脸更加有神,加上张力十足的六边形前格栅,更显高档的镀铬“牛头” 车标、镀铬件镶嵌的雾灯等豪华动感的设计元素的加入,使得前脸更具力量和大气感。车头显示出前倾的姿态,健硕而浑厚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加上突起的翼 子板、黑色的裙边,营造蓄势待发的力量感。3.5L豪华版和至尊版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十辐19吋轮毂,更具高人一筹的尊贵感。车尾保留了动感的LED高位刹车灯和高位扰流板,后组合大灯新采用红白色调和三阶梯式的新组合造型,尽显时尚简约。

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新款汉兰达内饰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不同的仅是中控台在内的配色方面,增加了高光泽银色面板,增添一些新鲜感受。而在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增加 了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集合道路检索、新闻与天气资讯、话务员服务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导航系统,增设汉字写入功能,而部分车型还增加USB借口与蓝牙功能。

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图为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内部空间的改变则更令人惊喜。尤其第二排“舰长式座椅”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舒适的商务座席,它可以前后滑动120mm,实现了901mm-1021mm范围的宽裕乘坐空间。设计师再度对第三排座椅进行了功能性强化,新增50:50分割设计,车主可根据存放行李的长短与大小,随心所欲地折叠座椅,创造出一个更为宽适、灵活的空间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沿用了老款2.7L与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273马力,传动部分2.7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3.5L则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3.5L还采用四驱系统,整体来讲与老款无任何区别。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