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道奇Dart美国上市 起价1.6万美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4月19日09:05新浪汽车  字号:

    道奇日前发布了全新紧凑型家用车Dart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价1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将于6月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为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现代伊兰特福特福克斯。

全新道奇Dart

全新道奇Dart

  道奇共为Dart准备了五款车,入门版Dart的配备相对较简单,提供了织物座椅、电动门窗和CD音响系统,配搭一台160 b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售价1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3万元)的SXT在入门版的基础上将车身附件改为与车身同色,配搭17英寸合金轮毂、空调系统、带遥控的中控锁、可分开翻倒的后排座椅。

全新道奇Dart

全新道奇Dart

  Rallye版本起价18,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配有独特的保险杠、黑雾头前大灯、双筒排气管、真皮方向盘。动力换为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虽然峰值马力输出仍然为160 hp,但扭矩相比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高出49 Nm,达到249 Nm。

全新道奇Dart

全新道奇Dart

  以镀铬车身套件为特征的Limited版起价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配有数字式仪表盘,以及以8.4英寸液晶显示屏为中心的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道奇Dart

全新道奇Dart

  R/T被作为顶配版本,售价2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除了拥有更动感的车身大包围之外,还配有运动调校的悬架系统和18英寸合金轮毂。设备方面则提供了双区自动空调和带加热功能的Nappa真皮前座。动力为184 hp和232 Nm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Miura)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