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关闭

“劲驭波澜,畅享激情” 帕杰罗.劲畅陕西上市

http://shanxi.sina.com.cn2011年10月31日12:20新浪陕西  字号:

    10月29日,帕杰罗•劲畅新车发布会在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三菱展厅隆重举行,标致着这款高性能纯越野SUV正式登陆陕西市场。帕杰罗•劲畅售价在36.8万-39.8万之间,这是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又一款高性能越野车,他继承了三菱经典车型帕杰罗优秀的越野血统,实现了车辆卓越的“高速行驶性能”和“超强越野性能”。

帕杰罗•劲畅过障碍演示帕杰罗•劲畅过障碍演示
帕杰罗•劲畅车身稳定性展示帕杰罗•劲畅车身稳定性展示
帕杰罗•劲畅超强越野性能帕杰罗•劲畅超强越野性能
帕杰罗•劲畅性能展示帕杰罗•劲畅性能展示
嘉宾签到区嘉宾签到区
餐点区餐点区
嘉宾候场区嘉宾候场区
Cosplay海盗王Cosplay海盗王
激情动感的乐队演奏激情动感的乐队演奏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简约又不失动感。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前脸经典的“布雷脸”中网造型,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镀铬竖条及透镜大灯,加之底端圆形的镀铬雾灯以及金属护板,在配合简洁流畅的尾部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品质,同时也将不俗的越野气质表露无遗。外形设计向越野性能靠拢则是每一款越野车型的共性,帕杰罗•劲畅有着36°最大接近角、24°最大离去角、23°最大通过角和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

伴随着“黑人乐队”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伴随着“黑人乐队”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常娜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常娜
销售经理宣布当日优惠政策销售经理宣布当日优惠政策
激情牛仔舞表演激情牛仔舞表演
伴随着激情舞蹈,帕杰罗•劲畅隆重登场伴随着激情舞蹈,帕杰罗•劲畅隆重登场
帕杰罗•劲畅炫耀上市帕杰罗•劲畅炫耀上市
第一批帕杰罗•劲畅车主第一批帕杰罗•劲畅车主
三菱达人三菱达人
游戏互动环节游戏互动环节
通关大奖获得者通关大奖获得者

    内饰方面,劲畅简约实用又不失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再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环境更加大气,更具高雅品质。先锋DVD导航一体机采用了6.2英寸TFT触摸显示屏,能提供高分辨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并能支持DVD、CD、USB、Bluetooth,为驾乘者出行带来了更多轻松愉悦。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型换挡拨片,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 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三菱帕杰罗•劲畅搭载三菱超选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

    活动当日,另有21位客户成为帕杰罗•劲畅车主,虽然这款车型在全国范围内处于上市热卖阶段,货源相对紧张,但是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依然向订车客户郑重承诺,陕西伊势威会尽最大努力尽快将订车交付到客户手中。(如果您也对三菱帕杰罗•劲畅感兴趣,可致电029-86263030垂询)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9-86263030/86245513
    公司地址:西安市北二环西段六号(城北客运站对面)
 
    陕西伊势威延安直营店
    咨询电话:0911-2860620
    公司地址:延安市南二十里铺 

    陕西伊势威榆林直营店
    咨询电话:0912-6666300
    公司地址:榆林市草海则电厂路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四款节能惠民车型选车推荐

  • 不同城市八万元车型导购

  1. 三款时尚动感家用车推荐
  2. 宅男杀手 两款欧系时尚小车购车手册
  3. 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
  4. 偏执各有不同 品评B级新车中的偏执狂
  5. 城市择车指引:铃木雨燕 上汽MG3等车型对比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17088微博:976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