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续航384公里 2022款日产LEAF官图公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22年02月24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取了一组2022款日产LEAF官图。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及熏黑轮圈,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此外,该车将配备全新的ProPILOT技术,并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384公里。据悉,该车将在4月正式上市。

  2022款日产LEAF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外观组件,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脸部分,亮黑色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光源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中央熏黑进气口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雾灯区域设计,运动感十足。

  2022款日产LEAF采用了亮黑色车顶设计,并对车窗边框及外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感受较为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造型独特的17英寸低风阻设计轮圈,在提升车辆时尚感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减小车辆行驶中的能耗损失。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搭配顶部鲨鱼鳍天线和可发光的日产标志,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2022款日产LEAF还配备了全新的尾部扩散器组件,并在中央位置加入了领航灯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造型新颖的换挡机构,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日产LEAF在内饰中增加了蓝色缝线进行点缀,彰显其纯电动车型身份。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ProPILOT技术,可实现自动启停与车道保持等功能。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384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