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XT4上市 售价26.17-35.47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20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12月18日,新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风尚型、豪华型、尊贵型、铂金型,售价区间26.17-35.4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将沿用现款设计,重点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全系升级48V轻混动力系统,并搭载全新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此外,在原有风尚型、豪华型、铂金型之上,凯迪拉克XT4新增尊贵型,同时新增“银石灰”与“莫兰棕”两款车色。

  新车亮点:

  1、外观设计细微调整,熏黑元素的运用进一步提升运动质感;

  2、动力换装2.0T+48V轻混的动力组合;

  3、搭载全新的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钻石切割风格依然是凯迪拉克XT4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盾形格栅加“星瀑”直列式大灯的组合,给人不怒自威之感。细节上,外观采用了更多黑色元素进行点缀,运动感得到加强。

  车侧大量采用直线条来勾勒力量感,在细节上的调整也比较直观,例如铂金版黑化的车顶行李架,全新造型的20英寸多辐轮圈,而超宽的前后轮距营造了跑车的既视感,运动气质更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1634)mm,轴距2779mm,空间表现不必担心。车尾造型依旧方正,直列式飞翼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后效果更加醒目。

  内饰沿用现款风格,顶配车型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其他车型依旧是半机械半液晶的组合。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造型,内置OnStar安吉星信息通讯系统,搭载4G LTE移动WIFI功能,支持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CarPlay和CarLife功能。

  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引擎”车联网战略,新款XT4搭载了可实现OTA智能云更新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对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车机交互界面及车联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全新升级的智能语音助手,涵盖一语联控语音唤醒、自定义唤醒词、车机共享的百度地图自定义语音包、主副驾音区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4换装2.0T+48V轻混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4kW / 5000rpm,最大扭矩350Nm / 1500~4000rpm,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48V电机、48V电池、电流变压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制动能量回收、智能充电等动力辅助功能。

  凯迪拉克XT4还配备了凯迪拉克SUV家族独有的Twin-clutch双离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主动式扭矩控制,配合后五连杆独立后悬架,驾驶者可随心转换多种驾驶模式,即使复杂路面也能从容面对。

  总结:在豪华紧凑型SUV阵营中,凯迪拉克XT4是极富个性的一款车型,其终端优惠也一直有着比较大的幅度,此次小改款重点在引入48V轻混,以此提升节油表现。

  在电气化道路上,凯迪拉克真的算慢了半拍,且不说一线豪华品牌BBA们纷纷推出多款纯电车型,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林肯等也早已实现了插混车型的覆盖,而凯迪拉克真正的电动车LYRIQ今年广州车展才正式开启预售,不得不说一句,电动化的路上,凯迪拉克,你要加速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