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将引入国内 全新福特撼路者官方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20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Everest(国内为撼路者)的官方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福特Ranger的造型,或首次提供混合动力版本,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福特Ranger的造型,硬派的风格搭配最新的C型前大灯,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显得更加方正饱满,此外D柱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车尾的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一条黑色饰板也让新车看来年轻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纵向的大尺寸液晶屏配全液晶仪表盘的双大屏系统,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将搭载的是两款柴油发动机,包括一款2.0T以及一款3.0T V6。预计国内市场提供2.0T Ecoboost汽油机,或首次提供混合动力版本,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谍照来源:carscoops)

  (图/文 网通社 林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