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预售13.20万起 哈弗神兽于12月18日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2月16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哈弗神兽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13.20万-16.90万元。新车外观采用风格非常科幻的“时空狩猎”设计语言,在星轨式格栅、橙色饰条,以及前唇下方扰流板的加持下,使该车更加偏向时尚、运动。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搭载1.5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

  新车星轨格栅搭配“破晓之光”分体式LED灯组,整体造型十分科幻。另外,该灯组还设计了多种动态灯光秀。除此之外,哈弗神兽最大的亮点是采用橙色装饰点缀,看起来更具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神兽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新车尾部设计同样彰显运动感,双层尾翼、巨大的Y字形动态LED尾灯、不规则矩形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装饰罩,以及车尾底部“风刀”等元素,使该车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内饰方面,哈弗神兽提供“黑曜磁场”黑/红,以及“粉耀霓虹”红/米配色可选。同时,该车双联曲面屏由12.3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组成并内置咖啡智能系统,该系统提供语音控制、GPS+北斗双模导航、车主专属账号、车辆远程遥控等功能,而且还支持整车全域FOTA在线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还搭载了ID人脸识别、疲劳监测等辅助功能。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律动氛围灯。在座椅方面,“粉耀霓虹”配色内饰的座椅与身体贴合部分均采用意大利Alcantara麂皮材质,不仅触感舒适抗污能力也很强。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5N·m/345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