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补贴后售15.99万元起 别克新款微蓝6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1月26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别克微蓝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99万-17.89万元。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动力部分进行升级;搭载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系统,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提升至518公里。

  购车客户可享50%首付,24期0息购车、6000元置换补贴、道路救援、上门取送车服务、养车大礼包及专业年度检测等多项福利。此外,推荐他人购车的客户可享价值2000元的别克汇积分。

  外观部分,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标志性飞翼式封闭格栅,车标两侧镀铬饰条与前灯组融为一体,时尚感较强。此外,新款微蓝6前保险杠处加入亮黑饰条,搭配两侧獠牙式设计,整体更具气势。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松石青、雪域白、陨铁灰和极光银四款配色。

  新车侧面运用大量灵动的线条,搭配黑色窗框使得整体造型更具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全新17英寸低风阻轮圈,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车辆能耗。新款微蓝6尾部采用大量横向线条使得车尾视觉感受更加宽大。新车L型尾灯组搭配底部熏黑后包围,整体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73/1817/1514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款微蓝6的设计整体较为简洁,蓝色饰条的加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配备8英寸液晶仪表与10英寸中控屏,并支持Apple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且OTA远程升级功能整体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微蓝6全系标配手机蓝牙钥匙和远程控制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61.1kW·h电池组,使其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8公里。此外,该车快充模式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补充至8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