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Model X交付 新风格内饰获车主好评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19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特斯拉终于开始交付全新的Model X(配置|询价)车型。就在上个周末,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举行了全新Model X的首批交付仪式。特斯拉向客户交付了5辆全新的白色Model X六座长程版车型。有观点指出,新款车型堪称迄今为止最出色的Model X车型,完全值得等待。

  特斯拉汽车俱乐部的一位网友@sunnyvaletree在网络上分享了新款Model X的交付图片。在网上曝光的少数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出新款Model X采用了更新后的内饰,全新设计的门板以及矩形方向盘。与之前的迭代款Model X类似的是,这一次更新后的车型内饰与新款Model S十分相似。当然,新款Model X依然配备了标志性的鹰翼门和巨大的全景挡风玻璃。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内首辆交付客户的全新Model X是一款六座衍生车。

  订购5座版新款Model X的车主在网络曝光消息称,他们接到特斯拉公司的询问,即他们是否有意将车辆配置升级为六座版。更有趣的是,上周末交付的新款Model X据称全部为长程版车型,其按照EPA标准的续航里程达到360英里(约579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55英里(约249公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