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路特斯新车预告图发布 为入门级性能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13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统超跑制造商路特斯发布了四款新车预告图,其中一款新车是Type 135,该车将配备输出高达872匹的电动跑车底盘。考虑到全球最出色的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霍布里刚刚加盟该品牌,业内推测,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届时将非常值得期待。

  据了解,Type 135到2026年将基本取代Elise,成为路特斯性能系列的入门级产品,但对于传统跑车迷来说,不要担心改用电动传统系统会扼杀路特斯标志性的操控能力。该品牌负责人马特·温德尔(Matt Wind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这款新型跑车具有敏捷性。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动力、空气动力学以及轻量化已经深入到路特斯的DNA中,这也是我们想要在所有路特斯车型上所展现的东西。我们仍然希望电动跑车也成为路特斯家族中的一员,它们拥有不一样的推进系统,但后者可以为车辆带来的好处包括瞬时扭矩、更简单的冷却方式、更合理的行李空间。因此,路特斯Type 135将拥有充足的储物能力和其他好处。”

  Type 135将基于E-Sports打造,其支持后驱或四驱车型。马特·温德尔还表示,路特斯并未放弃为Type 135增加扭矩矢量配置的可能性,后者曾经出现在路特斯电动超跑Evija中。另外,Evija的流线型设计也可能出现在Type 135上。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将立志通过向吉利集团旗下其他品牌(比如沃尔沃、Polestar等)借鉴经验的方式降低Type 135的成本。

  尽管如此,Type 135并不会像Elise(路特斯上一款最便宜车型)一样的跑车,该车价格将与路特斯现款Evora差不多,后者价格大约为9.6万美元。

  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绝不会购买一辆名不副实的路特斯跑车。因此马特·温德尔承诺Type 135将确保为客户提供地道的跑车体验,此外其还将具备与现有路特斯跑车相类似的偏航控制和稳定目标等功能。由此,这款新车将具备优秀的操控性,而驾驶者的坐姿将与驾驶其他任何一款路特斯车型一样低。

  据悉,新车的入门款电池配置为66.4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过300英里。另外还可选配99.6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则将延长至450英里左右。另外,车辆还支持800V的快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