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跨界风格 现代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11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现代索纳塔旅行版渲染图。新车前脸采用官方称之为“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宽大的格栅搭配曲面的保险杠造型,使得新车前脸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与现款车型不同,该车对底盘进行升高且轮眉也进行熏黑处理,具有很强的跨界风格。

  新车采用隐藏式日间行车灯,经前翼子板延伸至车侧身的镀铬饰条。值得一提的是,车灯在关闭时看起来像镀铬装饰,点亮时上下不同的亮度运用激光切割技术,能同时反射和发光。前脸下部包围和进气进行重新设计,并推出两款不同外观组件,分别为亮黑造型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外观套件。

  新车侧面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具有立体感;车身周围黑色包围突出跨界风格,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应对不同路况,旅行掀背造型与大尺寸轮毂能够进一步增强整车的时尚感。贯穿尾部的细长尾灯组呈“C”字造型,贯穿整个车尾且识别度较高。另外,新车底部被黑色保险杠包围,同时银色底部护板配以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整体更加美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