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售价19.98万元 宋PLUS DM-i AWD正式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09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30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LUS DM-i四驱版正式定名为宋PLUS DM-i AMD,并同步上市,补贴后的售价为19.98万元。新车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并采用了DM-i四驱超级混动架构,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5.9s。此外,新车提供日蚀蓝+苍穹灰及玄武黑+赤兔棕两种内饰配色选择,内部还将换装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宋PLUS DM-i在几年3月份正式上市,在造型设计、空间以及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与燃油版保持一致的前提下,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凭此技术带来的出色的动力相应和超低能耗,此次,全新的宋PLUS DM-i AWD采用DM-i四驱超级混动架构,驾乘品质进一步提升。

  基于DM-i四驱超级混动架构,宋PLUS DM-i AWD搭载热效率高达40.12%的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总功率高达315千瓦,零百加速仅需5.9秒。高效的驱动方式,让整车的动力性能得以充分发挥。

  相比传统的机械四驱,宋PLUS DM-i AWD的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同时为用户提供沙地/雪地/泥地三种地形模式。通过前、后轴间以及左、右轮间动力的智能控制,可实现交叉轴脱困、单轮打滑脱困。

  宋PLUS DM-i AWD搭载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具备更强大的硬件性能,屏占比更大,显示效果更出色。全新的UI设计视觉及交互大幅度优化,同时增加深色、浅色模式,并可根据所在地的日出日落时间自动切换,白天看得清、晚上不刺眼。

  依托全新UI主题,全新的智能语音系统提升了“小迪”的反应速度、识别准确率,降低了误唤醒率,同时优化了童声识别,并增加音区锁定功能,为用户带来前更全面、更贴心、更智能的体验。

  全新上市的宋PLUS DM-i AWD,进一步补强了宋PLUS车系的产品矩阵,而就在9月27号,宋PLUS车系的第10万辆新车也从比亚迪西安工厂下线,宋PLUS上市一年的时间就迅速实现10万+的销量,打破了合资品牌在15-20万元紧凑型SUV市场的垄断格局,将红海市场变成了蓝海。本次宋PLUS DM-i加推四驱版,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和消费选择,刷新了用户感知,期待宋PLUS DM-i AWD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