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SUV正式定名“锋兰达”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26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25日,广汽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SUV车型的中文名称——锋兰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并不是传闻的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姊妹车型。目前广汽丰田已申报的Venza预计会有全新的中文名称。

  目前,广汽丰田官方只发布了部分车身细节的信息,从已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是海外版卡罗拉CROSS版车型,定位会更入门。新车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中网采用黑色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来提升整车的都市时尚风格。另外,从车头细节的摄像头来看,新车也将会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

  另外,车头线条相当复杂,预计车头会有比较立体感的视觉效果。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的LED灯带将大灯分成两层,看上去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双腰线的设计让侧面看上去十分硬朗。目前新车的具体车身尺寸数据还未公布。但是我们预计,新车会与现款威兰达车型紧凑型错位竞争。

  动力方面官方也还未透露,但是我们预测,新车很可能提供2.0L燃油+混动系统的组合。具体动力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