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大众全新迈特威Multivan亮相慕尼黑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9月08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2021慕尼黑车展,大众全新迈特威Multivan正式亮相。新车不再与货运版凯路威共用Transporter 平台,而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将有更符合乘用车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将有1.5T和2.0T汽油动力、明年追加柴油动力,以及首次提供的插电混动版本可选。

  全新迈特威Multivan标配LED大灯,并可以升级为交互式 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全光束设计带来更好的智能弯道照明效果,同时避免给对方车辆驾驶员带来眩光危害;IQ.LIGHT系统还在前格栅中贯穿了一个LED横向灯条,作为日间行车灯的另一个元素,这也是新一代大众家族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全新迈特威Multivan延续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双A柱设计是其与以往历代车型最大的区别,可以有效减少视野盲区;其车身尺寸为4973/1941/1903mm,轴距为3124mm。另外还提供长度为5173mm的更长版本。

  方正的车尾是典型的MPV造型,横条式分体尾灯风格有点类似现款途安L。

  内饰采用全新设计,使用了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提升档次感,与现款工具车风格区分开来。遵从大众数字化理念,全新迈特威Multivan也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并使用了类似高尔夫8上使用的电子挡杆设计。

  全新迈特威Multivan也升级配置了IQ.DRIVE Travel Assis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通过结合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辅助系统实现半自动驾驶,使长途旅行更安全、更轻松。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

  空间方面,全新迈特威Multivan提供2+2+3形式的7座布局,中排座椅可以180度旋转,第三排为三个独立座椅。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69 升,放倒第三排可以扩展到1844 升(全景玻璃车顶为 1,850 升)。最大载货容量为3672升,加长版最大可扩展至 4053升。

  动力方面,全新迈特威Multivan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明年在海外市场还会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Multivan还将会首次提供插混版本,由1.4T发动机和85kW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