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上市 售18.19-26.29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8月02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2021年7月30日晚,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19-26.29万元。作为第四代车型,全新奇骏基于全新的CMF-CD平台开发打造,全系搭载1.5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此外还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新车亮点:

  1、基于全新的CMF-CD平台打造

  2、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

  3、1.5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4、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系统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及力量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部分采用了面积更大的“V”型中网以及更加粗壮的镀铬辐条,带来十足的力量感。LED分体式大灯设计,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的设计,保证了整车的运动感与时尚度。全新的双色五辐切削式铝合金轮毂兼具时尚与运动,并选用了来自邓禄普的235/55 R19轮胎。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一定提升。

  车身尾部,全新奇骏采用多个横向线条,提升了一定的层次感,同时丰富的线条设计带来不错的立体感。顶部扰流板以及底部大尺寸银色护板则彰显自己的运动基因及越野属性。LED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起来棱角分明,点亮后效果也比较不错。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科技感、档次感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车内大面积的采用带双缝线的软性皮质材料包裹,此外木纹饰板、拉丝面板、银色饰条的运用也营造出较强的豪华质感。另外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也提供了更优秀的支撑性与包裹性。

  车内科技配置的提升同样是显而易见的,双12.3英寸大屏、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可以进行三屏互联。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也涵盖了现在主流的功能、包括4G车联网、语言控制、车家互联、车载KTV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挡把等先进设计。

  新一代日产奇骏搭载了1.5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综合工况油耗5.8L/100km。发动机可变压缩比为8:1-14:1,兼顾高性能与节能。针对三缸机问题日产方面也进行了技术层面的解决方案,三缸机主要的问题就是抖动和噪音,而VC-Turbo通过活塞连杆原理以及外置自适应双平衡系统解决纵向和侧向振动。此外ANC主动降噪系统、加厚隔音棉等设计也都进一步隔绝噪音的传递。

  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四驱版车型还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拥有越野、雪地、自动、经济、运动共5种驾驶模式,以及HDC陡坡缓降功能。此外奇骏搭载的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系统经过更智能的优化,加减速更加轻柔,舒适性也更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