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球需求下降 起亚轿跑车Stinger将停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7月20日 10:2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由于起亚轿跑车Stinger全球需求量大幅下降,导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几乎没有任何盈利,预计将于2022年停产该车的生产。据了解,该车近两年在美国销量从16,806辆下滑至12,556辆,并且欧洲仅有1,387辆。虽然此消息没有得到起亚官方声明,但Stinger停产或是不可避免的。

  Stinger是起亚旗下一款高性能后驱轿跑车,是该品牌彰显性能和实力的代表之作。目前该车所搭载的2.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22N·m。同时,新车还提供性能更强劲的3.3T双涡轮增压高性能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5kW。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前,起亚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Karim Habib称,虽然目前技术和市场需求正在向着电动化的方向进行靠拢,但起亚产品阵营中需要有一款运动、漂亮且实惠的车型,因此可以推断起亚并不打算为Stinger进行“通电”。但据了解,目前所生产起亚Stinger的工厂将于明年初对电动汽车进行制造,由此推测Stinger将不会在这里生产,且该车停产的可能性较大。(具体还以起亚官方声明为准)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