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新款帕萨特家族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7月1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新款帕萨特家族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要更为精致、大气,并富有辨识度。此外新款帕萨特家族依旧提供燃油版车型及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帕萨特采用了全新的格栅样式,点阵横幅式的中网搭配贯穿式的灯带也带来更高级的视觉感受以及辨识度。此外前包围及两侧散热口的样式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与此同时,前进气格栅还提供两种不同的样式,分别为蜂窝状以及点阵式两种。

  车身尾部,新帕萨特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此外灯组中央位置还进行熏黑处理,并贴有“PASSAT”车型英文名称。车身尺寸方面,新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15mm。

  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样式,中间的LGOG变得更扁平化。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家族依旧提供燃油版及混合动力版可选,其中燃油版分别提供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320/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1.4TSI+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155kW,综合峰值扭矩400N·m,搭载13kWh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63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