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配置有变化 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7月19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 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会在7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更多彰显青春运动的设计元素和配置,彰显个性和调性。(注:图为现款长安欧尚X5车型)

  以目前在售的长安欧尚X5为参考,这款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其采用“塑光美学”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化。六边形巨大进气格栅运用直瀑式造型,内部黑色及镀铬饰条交替排列。另外,欧尚X5还拥有分体式大灯,上方为日行灯及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更加强调层次感。同时,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略带棱角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立体感的轮廓。此外,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红黑双拼色的设计。另外大面积使用仿碳纤维纹路及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氛围。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5空调出风口采用回字形设计,具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屏幕下方空调控制区保留了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5MT、1.6L+CVT、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79秒,0-60km/h加速仅需3.63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