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沃尔沃V60和V90旅行车将于2022年停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7月12日 09:3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沃尔沃V60和V90旅行车将于2022年停产,但Cross Country和Polestar车型将继续生产。

  本周四,著名的汽车媒体《Motor Trend》发布消息称,沃尔沃将停止在美国生产V90,暂时只生产沃尔沃V90(配置|询价)的特别订单。随后,媒体记者联系了沃尔沃进行确认,沃尔沃官方表示,不光是V90豪华旅行车将停止生产,尺寸更小的V60也将停产。

  不过,也不全是坏消息。沃尔沃的发言人表示:这些停产车型中,沃尔沃将继续生产Cross Country,高性能的V60 Polestar工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将继续使用。停产的车型是前轮驱动V60 T5和V90 T5以及全轮驱动V90 T6。

  其实,在美国市场的细分上,沃尔沃一直以其豪华旅行车著称。由于市场受众面积太小,因此选择沃尔沃豪华旅行车这种车型的美国客户也越来越少。为了美国市场的生存,沃尔沃如今不得不依靠SUV车型来维持市场份额——想想奥迪A6 Allroad、奔驰E450全地形,甚至还有久负盛名的斯巴鲁Outback,就能理解沃尔沃不得不停产有关车型的决定。

  按照沃尔沃的计划,虽然目前V60和V90车型停产,但沃尔沃依然坚持新能源车型和电气化的发展,特别是Cross Country和Polestar车型的继续生产,将为沃尔沃的未来市场环境提供希望。(天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