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西安途虎养车杨杰:迎接十四运西安更美丽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6月18日 17:3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仲夏的西安,气温连续猛窜。一个多月前,人们还惊讶能在北方感受到江南般的细雨绵绵,而眼下,已是动辄37度高温。

  6月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的伟大时刻,焕然一新的建筑外观、精神抖擞的十四运吉祥物形象……古城西安洋溢着如火的热情。每个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个人,都在感受着这座城市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到来前的活力和美好。

  6月3日中午,杨杰像往常一样,骑车去途虎养车工场店巡店。37岁的他是途虎养车西安的一名线下运营工作人员,日常工作是和同事们在西安70多家门店寻访。虽然驾龄已有七、八年,但他依旧喜欢在城市里骑车。

  “骑车是个健康的运动方式,而且每天能在路上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杨杰说,仅在2020年,他的骑行里程就有五、六百公里,身边有的同伴一年内骑行超过了一千公里。

  杨杰的去门店的路线比较固定。去南二环的风华路店,他会从省体育馆地铁站出站,骑车沿着二环骑行到朱雀路口后,又绕进风华路,途径朱雀花卉市场。杨觉得从这里骑车经过,有种穿越花海的感觉,每个季节的感受都不一样。

  “这个店现在客户明显多了,以前在这几条小路行,空中到处可见缠绕的电线圈,一下雨,落下来的都是泥水点。现在好了,“蜘蛛网”不见了。”杨杰说 。去年年中开始,西安市区内清除了很多空中线缆,城市上空看上去更加明朗了。

  北池头立交是杨杰前往曲江中海观园店的必经之地。

  “每次经过这个桥下,远远的望着西影厂,就像走在大片里。”杨杰说,大概在3月底,每天都看到有粉刷工人在粉刷立交桥的外立面,完工后,整个桥看起来很有气势。

  说起一年多的骑行感受,杨杰说,道路平整了,路边围挡拆了,地标建筑外观漂亮了。而他工作中花在路上的时间也少了,“途虎养车的门店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不少,光是在曲江,我一天就能跑5、6家店。”

  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和这座千年古城一起更青春,需要每个人用心发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