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雷克萨斯总销量200万台 2022年推新车型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5月19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截至2021年4月底,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电气化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达200万辆。目前,LEXUS雷克萨斯在全球约90个国家和地区共销售9款电气化车型,涵盖智·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2020年,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33%,并计划2022年推出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电动车。

  根据2019年发布的“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LEXUS雷克萨斯将持续发展电气化技术,以提升车辆的性能;到2025年,LEXUS雷克萨斯将推出2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包括10余款电气化车型,涵盖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届时,LEXUS雷克萨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配备电气化版本,其销量占比也将超越传统汽油动力车型。

  到2050年,雷克萨斯整个产品线计划实现从原材料、零部件和整车的生产制造到整车物流、直至车辆的最终回收,雷克萨斯将不断减少原材料制造过程对环境的影响,以最终实现“碳中和”目标。自2005年推出电气化车型以来,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累计减少碳排放量约1900万吨。

  LEXUS雷克萨斯将于今年首次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今后LEXUS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将配备DIRECT4和线控转向系统。DIRECT4是LEXUS雷克萨斯的四轮驱动控制技术,通过结合精准的驱动力控制技术与灵敏的线控转向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