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1上海车展:福田皮卡龙腾大将军首秀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4月20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2021上海车展上,福田官方向我们展示了一款龙腾大将军皮卡车型,新车整体采用了类似金色电镀涂装,整体十分耀眼。

  新车基于现款大将军打造而来,并针对配置、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从而获得更高的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与福特F-150近似的外观设计,方正而魁梧的整体风格使得这款车很容易被人记住。具体来看,新车整体采用硬朗且充满肌肉感的设计,配合线条平直的前格栅以及两侧C字形大灯组,让其看上去十分粗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看上去十分硬核的前保险杠,搭配五边形雾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十分耀眼的电镀金色涂装。

  相较于方正的前脸造型,新车在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圆润的设计线条,包括带有弧度的车顶、窗框、轮拱等等。不过整体来看,其依旧是标准的皮卡造型。车尾部分,纵置的尾灯是皮卡常见的设计,而宽厚的镀铬保险杠也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相比耀眼的金色外观不同,新车采用了高饱和的柠檬黄内饰配色,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而2.0T柴油版最大扭矩将达到3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朱玉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