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欧拉大猫实车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4月19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2021上海车展前夕,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欧拉A+级纯电SUV,该车可能会命名为“欧拉大猫 ”,是欧拉旗下首款A+级纯电SUV,作为欧拉打造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

  欧拉A+级纯电SUV秉持全球化开发理念,加持长城多项技术,诞生于长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同时,其还加持双电机及四驱电动系统。从目前透露出的配置信息来看,其相比大众ID4更显诚意。

  造型方面,不同于好猫、白猫等车型,欧拉大猫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WEY玛奇朵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由于自身纯电动SUV的属性,因此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配合时尚感很强的前包围,让前脸看上去格外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贯穿式镀铬线条将内饰一分为二,上层为中控区域,下层为储物区域。同时,电子挡把配合车内钢琴烤漆和皮质覆盖,高级感十足。

  根据我们的了解,欧拉大猫基于长城柠檬平台的纯电架构进行打造,并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及最新的智能车联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