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捷途X90 PLUS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4月1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2021年首个大型国际车展,上海车展即将在明天正式拉开帷幕,而作为前方小队一员的我,在今天的探馆工作中在捷途展台发现了前不久刚上市的捷途X90 PLUS,该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那就让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延续了“徽城翘楚”的家族设计理念,中网变为了熏黑菱形网状设计更加年轻化,相应地将前杠两侧装饰件处的镀铬饰条也改为了全新样式。两侧头灯组内部由LED大灯+光导灯带+点阵式转向灯+感光元件构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前、后腰线略微向上扬提升运动感。侧窗边框采用L型单边镀铬饰条,与黑色包围嵌入饰条相得益彰,倍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80mm,轴距达到了2850mm。

  尾灯造型与整体轮廓完美融合,更高的尾部姿态可以保证充足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视觉上则可以更显力量感且富有张力。下方镀铬双边排气为货真价实,并没有因其排量不高而“装样子”。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捷途最新的家族设计,环抱式座舱与现款捷途X95高度相似。整个内饰以简洁和科技感为主,双手触及之处均被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裹,其余部分则由亮黑色钢琴烤漆覆盖。此外在车门、座椅等处均有缝线工艺点缀,整个内饰档次感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或1.6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Ps和197Ps。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