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自古红蓝出CP 全新一代丰田GR86正式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4月06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时间4月5日,丰田和斯巴鲁在日本联合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全新一代丰田86正式发布,新86更名为GR 86,并归入GR品牌。同时,全新一代BRZ将继续与它共用相同平台,BRZ将在今年夏天率先发售,而GR 86则在今年秋天发售。

  全新一代的GR 86和BRZ整体风格依旧保持高度一致,丰田对这两款车型的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GR专用的Functional MATRIX前格栅,另外,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远近光灯不再是一体式设计,并为采用了LED灯源。

  在侧面,两款车型保留了经典的双门轿跑设计,并且配备18英寸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15/40 R18。前翼子板增加了通风孔设计,整体风格更突显跑车的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采用了固定式鸭尾设计,两侧的尾灯灯组由一条亮黑色的饰条贯穿连接,当然,双边粗壮的排气依旧保留了下来。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的设计更为平直,符合了当下年轻化、扁平化的风格。此外,它们均搭载了液晶仪表和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在车机系统上,日规版车型将匹配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

  动力方面,GR 86和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缸径和形成为94.0x86.0毫米,压缩比为12.5,最大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红线转速为7400转/分,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其中AT版新增Sport模式,0-100公里/小时6.3秒,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架,搭配215/40R18轮胎,油箱50升。驾驶辅助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升级。同时,为了增加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丰田对车体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强化,车体前部的弯曲刚性提升了60%,整车扭转刚性增加了50%。自2012年诞生以来,86全球累计销量超20万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