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兰博基尼Urus推出PHEV车型 前脸得到提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2月04日 09:2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新版Urus一组冬季路测谍照最近被曝光。根据谍照,新版车型在外观上预计将进行优化提升,并有望新增PHEV车型。

  实际上,兰博基尼此前曾证实,早在三年前推出Urus时,该公司就计划推出插电式版本,但自此后一直未能给出确切的时间表。Urus显然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业案例,其销量占比达到兰博基尼总销量的50%以上,这也是该公司的一项巨大盈利来源,为兰博基尼开发HuracanEvo RWD这样的超跑提供支持。

  在动力方面,混动版Urus借鉴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的设计,采用4.0升V8引擎和电动混动系统,总输出高达680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8秒,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30.6公里。此外,兰博基尼可能会继续提升性能,届时输出达到700马力未必没有可能。

  鉴于排放规定不断收紧的全球趋势,汽车制造商正在遵循这样一个原则,即:提升产能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奔驰日前刚被爆出其代表性车型AMG将推出一款搭载V8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4门GT 73,以挑战保时捷畅销混动车型Panamera。兰博基尼推出混动版Urus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该公司为确保V10和V12内燃机车型的寿命,正在公开启动混动技术。

  不过,兰博基尼面临的最大挑战或许是如何满足市场需求,该品牌车辆几乎不存在滞销问题。去年,兰博基尼产量接近其产能,总体产量因停产而不是需求不足的缘故而有所下降,但停产是由于疫情造成的。(天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