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美感兼实用 五菱全新皮卡内饰官图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2月01日 09:2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获得了五菱征途的内饰官图,新车整体设计简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双圆盘仪表。同时,该车大尺寸中控屏支持手机连接、导航等功能。此外,五菱征途预计在2月2日开启盲定,并于3月上市。

  新车内饰贯彻“机械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采用深灰色调,两端“机械立体式”镀铬出风口,非常精致。同时,征途搭载的8寸娱乐互联大屏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并可通过手机连接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听歌等操作。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安全气囊。

  货箱尺寸方面,五菱征途长2000mm、宽1520mm、高365mm,箱面离地高度790mm,货箱两侧面边板可开启,与尾门形成“三面开”结构,提升装载便利性。此外,该车标配高分子涂层货箱装甲,使得货箱内部具备耐磨损,抗冲击,防水及耐腐蚀性能。

  外观方面,五菱征途采用“机械美学”设计理念,在多边形进气格栅、矩形灯组及红色五菱的车标呼应下,显得非常潮流前卫。不仅如此,该车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棱线和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让前脸充满了力量感。同时,新车将推出4种配色,分别为旷野仙踪、坚冰流彩、烈日岩冈和山地焰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