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国潮风来袭 凯翼炫界Pro内饰草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2月01日 09:2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获得了凯翼炫界Pro的内饰草图。新车采用国风设计元素,构建出内外合一的整体感。大尺寸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的应用,彰显科技感。动力方面,凯翼炫界Pro除了搭载1.5L动力外,或将新增1.5T动力系统。

  新车内饰采用简洁清晰的布局方式,搭配黑橙的青春撞色,整个车内空间舒展而又不失悦动。从内饰草图可以看到,贯穿式中控台与棱角分明的菱形空调出风口勾勒出“翼展式”造型语言,拉宽了座舱内部的横向空间。

  中控台与扶手箱之间采用了平面连通式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图案——回字纹,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炫界Pro配备了上方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更贴合驾驶员的驾驶视线,符合人机工程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内部点阵式中网配合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具有运动感。狭长的大灯组与上格栅连为一体,增加了视觉上的宽度。同时,前保险杠和车身侧面带有黄绿色装饰,非常个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D柱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年轻时尚。车尾层次感很强,后保险杠同样加入了黄绿色,撞色设计很有设计感。LED灯带样式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进一步加强视觉质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