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多种座椅布局 起亚全新嘉华或于3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1年01月14日 09:3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起亚全新嘉华预计将在2022年举办的狂欢节上市。该节日盛行欧美地区,化妆舞会、彩车游行、假面具和宴会是狂欢节的几大特色。据悉,该节日一般在2、3月份举行。

  全新嘉华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虎啸式中网搭配大灯组,显得十分大气。而LED灯带和格栅融为一体,让前脸增加了质感。

  除此之外,全新嘉华悬浮式车顶配合车身尾部镀铬设计,看起来更有高级感。另外,该车贯穿式尾灯和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挡杆及触摸/拨杆式空调控制面板,彰显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及起亚全套主动安全功能。动力方面,全新嘉华搭载3.5升GDI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355N·m。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