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超值皮卡推荐黄海N1S、风骏7、瑞迈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5日 17:1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年来,中国皮卡江湖群雄四起。一方面得益于皮卡头上的“紧箍”逐渐放开;另一方面,伴随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国内皮卡车型越来越具备乘用车的特征,性价比优势凸显,消费者不再因为进口皮卡高昂的价格而止步。今天的主角便是国产热销皮卡的代表,黄海N1S、长城风骏7、五十铃瑞迈,它们都是皮卡江湖中响当当的车型,有着可圈可点的销量战绩。高手对决,回合之间,方显英雄本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在这3款车中间,消费者如何选择?

  第一回合—造型空间,谁领风骚?

  高手过招,气势强盛者占先机。在车身尺寸方面,黄海N1S明显占了上风。黄海N1S拥有加长平底货箱版本,采用无轮包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皮卡的装载、实用性能。在外观造型方面,可谓各有千秋。黄海N1S车头造型颇具气势,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近光灯配备了透镜功能,从外观上来说hold住时尚的脚步,更有效地提高低能见度条件下的照明效果。倒梯形的熏黑中网设计让整车充满肌肉感,镶嵌品牌“HHN1S”字母,突显美式造型风格。细节方面,由于皮卡有较高的车身高度,黄海N1S全系配备了双侧脚踏板,上下车会较为方便。轮胎规格方面,全系配备了235/65 R17轮胎,黑色涂装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又为整车增添了粗犷、霸气的气质。长城风骏7车头造型同样十分硬朗,两侧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前格栅面积很大,并且利用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质感。五十铃瑞迈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其经典的造型设计,U型格栅搭配黑色装饰件,内部还融入了JIM标识。其整体前格栅与前大灯相结合,风格同样较为硬朗。

  第二回合—动力表现,谁更胜一筹?

  在动力表现方面,黄海N1S、长城风骏7、五十铃瑞迈难分伯仲,均搭载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动力总成。黄海N1S动力有纯正三菱和五十铃发动机两种匹配,动力成熟、强劲。其中三菱2.4T汽油发动机,采用DVVT,6孔新型喷油器、可控发电机等节油技术,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的特点;五十铃2.5T柴油发动机,源自于日本ISUZU的成熟动力,具有动力强劲,超低油耗,超低振动,超低噪音,维修方便等诸多技术特点。其中所采用的博士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由电脑精准控制喷油系统,对每个油嘴喷油量、喷油时刻精确控制,压力比传统柴油机高出3倍,燃烧充分,使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佳状态、发动机运转更加平顺。

  第三回合—越野性能,底盘功力,谁更出色?

  在越野性能方面,从数据表现来看黄海N1S略胜一筹。细节决定成败,在底盘方面,黄海汽车以其60余年的造车底蕴,特别是在底盘技术方面,融合德国本特勒公司的底盘调教,打造黄海专有的HLC底盘结构,兼顾大承载性能和超高舒适性,在皮卡领域独树一帜。同时采用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在车辆高速行进中可任意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增加了车辆在高速中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让驾驶更加安全,更富有激情和乐趣。同时在保障越野安全性能方面,黄海N1S也下足了硬功夫。在正面碰撞防护方面,矩形防撞梁厚度为30mm,并设计200mm长的溃缩、吸能前大梁缓冲区,有效防护正面撞击对整车的伤害。同时采用博士第8代ABS+EBD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调整四轮制动力的比例,最大发挥制动效能。

  第四回合—配置、内饰,谁更丰富舒适?

  首先我们来看黄海N1S的配置方面,全系配备了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及倒车影像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双安全气囊、主驾驶位座椅6向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内饰方面采用双色内饰,时尚潮流,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不亚于都市SUV乘用感受,座椅富有层次感,不失运动气息,即低调又奢华。长城风骏7在这一回合中,内饰以简洁实用为主,同时也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丰富配置。五十铃瑞迈延续了其一贯的内饰风格,除此之外还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手动空调。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仿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

  总体来讲,黄海N1S、长城风骏7和五十铃瑞迈在市场的表现和消费者的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是值得推荐给皮卡选购用户的3款皮卡车型。从目前市场反馈,N1S最高官降2万元,突破市场底价、最大限度的让利消费者,机会不等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