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汽斯柯达2021款柯珞克广州车展上市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20日 13:2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0年11月20,正在进行的2020广州车展中,上汽斯柯达2021款科珞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2.99万-15.99万元。新车为本代柯珞克的年代小改款车型,大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仅在车头车尾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微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外侧由镀铬饰条进行包裹。扁平化的前大灯与中网进行融合,加上分体式雾灯以及下部狭长的贯穿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显得更加时尚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简洁,侧面腰线从车头笔直的延伸至车尾,使得车身的整体感更强,配合下方深凹的裙线使得车身曲面更加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与现款相比并无差别。

  车尾部分的线条更加平直,保险杠及尾灯与现款车型相比细微调整,尾灯采用C字造型,下方采用银色包围,增加了车型辨识度。车尾的斯柯达标志性C型尾灯轮廓尖锐锋利,示宽灯带呈现中括号状的形状,点亮之后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2021款柯珞克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T型布局,除了一块大屏之外没有多余的设计元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大尺寸中控屏继续配备,中央通道区域集成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整体内饰风格黑色调为主体,呈现较为浓厚的家居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动尾门、打孔皮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依旧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依旧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责编:王小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