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将亮相广州车展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18日 11:1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0年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盛大启幕。东风悦达起亚旗下SUV智跑改款车型——智跑Ace将迎来首次亮相,同时,凯酷(K5)、第四代嘉华(Carnival)两款全球车将领衔全新产品矩阵登陆广州车展,全面展现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上的新状态。

  智跑Ace外观面目一新,以更加时尚动感、硬朗的设计满足年轻一代的审美,同时,车身长度增加40mm,达到4500mm,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带来更加宽适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采用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达200马力。此外,智跑Ace还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L2+级自动驾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让智能生活时刻随行。

凯酷(K5)凯酷(K5)
第四代嘉华(Carnival)第四代嘉华(Carnival)

  此外,本届车展上,凯酷(K5)和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将领衔家族产品亮相全新展台,展现品牌经过一年变革调整持续向上的新状态,以及聚焦“TECH”(Turbo、Electrification、Connectivity、Hybrid)战略持续落地的新行动。而起亚汽车旗舰MPV第四代嘉华(Carnival)拥有同级领先的内部空间和更稳定的操控性,集颜值、科技、豪华、动力于一身,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未来出行方式新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