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造型更为锐利 新款奥迪SQ2官图发布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18日 11:1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豪华车品牌奥迪日前发布SQ2更新,对外观和技术进行升级,而这款车型距其首次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不过两年。据悉,新版SQ2在英国起价3.87万英镑,定价相当具有吸引力。

(图:奥迪新版SQ2)(图:奥迪新版SQ2)

  外观方面,新版SQ2的造型更为锐利,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位置稍有调整,比现版更低。LED大灯仍是标配,但顶配车型Vorsprung改款已采用新型矩阵式LED单元。车身侧面同样线条感十足,溜背式设计搭配铝制镜面外壳、嵌入式车窗、车顶扰流板和灰色C柱,无一不在突出其运动气息。车尾保险杠同样经过重新设计,以匹配多边形人造通风口。

(图:奥迪新版SQ2)(图:奥迪新版SQ2)

  内饰方面,运动型座椅配备电动可调腰部支撑,进一步强化驾驶体验。与此同时,后世摄像头已成为标配。Vorsprung改款还带有可加热前排座椅、全景天窗、Bang & Olufsen音响和无线手机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尽管没有升级,仍然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29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在4.9秒内实现0-100公里的加速。尽管动力没有提升,但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的加入增强了安全技术,尤其在高速公路上长途跋涉时,车主可以体验一段自动驾驶之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