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UNI-K于11月18日首发 5座中型SUV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16日 09:4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获悉,长安UNI-K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布。作为长安UNI(引力)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UNI-K定位于5座中型SUV,并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新车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UNI-K在Vision-V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延续了“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充满了时尚前卫感。其中前格栅由中心的六边形倒角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搭配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独特的LED日行灯,看上去极具视觉效果。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UNI-K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俗的辨识度,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强调了其运动属性。而最具个性化设计元素的当属车顶尾部的扰流板,设计灵感源自航天飞行器印记。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UNI-K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UNI-T有很大的区别。新车中控屏以及仪表盘并没有采用连屏设计,不过独立设计后,新车的仪表盘尺寸变得更大,大尺寸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更加强烈。此外,新车采用了飞机舱式挡把,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