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菲亚特500 Electric 3+1官图 续航320km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6日 09:1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菲亚特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菲亚特500 Electric 3+1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全新菲亚特500e打造,只是增加了一个对开式车门设计。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2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菲亚特500e保持一致,封闭式的格栅以及复古的细节设计凸显了其身份。而与全新菲亚特500e的最大区别在于,新车在副驾驶一侧增加了一个对开式车门,方便乘客上下车,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菲亚特500e保持一致,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撞色的配色设计突出了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辐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 Electric 3+1与菲亚特500e一致,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并配备了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