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改款路虎揽胜星脉首推插混版 系统升级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4日 09:1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揽胜星脉投放市场已经有3年时间,日前路虎在英国本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进一步提高其吸引力。新车在外观变化不大,车内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配置,并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起售价为46,110英镑(约合39.7万人民币)。

  除了3种新的车漆颜色(包括Hakuba Silver白马银和Portofino Blue柏涛菲诺蓝)以及新的轮圈设计(19英寸或21英寸)外,改款揽胜星脉外部没有任何变化。升级的重点放在了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路虎支持无线更新的全新10英寸Pivi和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搭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内饰双屏布局没有变化,但图形显示效果更好,同时新软件界面也进行了全面改进,只需轻按两次屏幕即可访问90%的功能。由于采用了新的电动架构,卫星导航系统已在进入和启动时就能准备就绪,还有许多新功能,包括360度3D环视摄像机。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些新技术,包括安装在中央杯托中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全新阻止过敏原、过滤PM 2.5颗粒物的空气过滤系统以及基于扬声器的降路噪功能。最后,新的智能钥匙扣与升级的可穿戴Activity Key主动钥匙相结合,不再需要将钥匙扣放在车内。

  动力方面,改款揽胜星脉新增了一款P400e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借用了路虎卫士P400e上那套296 hp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141 hp的单电动机以及后备箱地板下方安装的17.1kWh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插混系统,总输出为400 hp和640 Nm。新车可以在5.1秒完成0-96 km/h加速,5.4秒破百。在WLTP工况循环下,燃油经济性为3.49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 g/km,纯电模式可行驶33英里,通过50 kW直流快充,可在30分钟内恢复80%的电量,而用7kW交流Wallbox充电器,充满电需要1小时40分钟。陆虎承诺,借助可定位最近充电站的功能,新车充电将更加轻松。

  除了新的P400e PHEV动力总成,路虎还推出了两款采用48伏轻混技术的全新3.0升直列六缸Ingenium发动机取代之前老旧的V6,其中D298柴油发动机减重7公斤,输出分别达到298 hp和650 Nm,可以在6.1秒完成0-96 km/h加速,6.5秒破百,同时得益于创新的废气处理系统,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94 g/km,成为世界上最清洁的柴油发动机之一。而P400汽油发动机减重13公斤,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电动机械增压器,输出分别为398 hp和550Nm,可以在5.2秒完成0-96 km/h加速。

  另外,改款揽胜星脉还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车型,搭载全新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取代了D180和D240机型。D200新发动机减重2公斤,输出分别为201 hp和430 Nm,燃油经济性为6.21 L/100 km。这款发动机也可以选择轻混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还基于R-Dynamic SE装备车型推出了一款特别版,标配有滑动式全景天窗、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独有的Lantau Bronze大屿山青铜色外观颜色。揽胜星脉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Land Rover 编译:张季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