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远志M1/远略S1下线 乘用车中的新势力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1日 09:1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大运新能源官方获悉,远志M1/远略S1正式下线,两台车均为新能源车型,定位分别为电动中型MPV/电动小型SUV,是乘用车行列中的一位新兵,由此可见大运汽车产品覆盖速度提升的很快。

  远略S1

  外观方面,远略S1的车头圆润饱满,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充电口位于前方与封闭式中网融合在一起,车辆后尾灯采用贯穿样式,尾部轮廓与车头相呼应,看起来比较可爱,车辆使用的是16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了185/55 R16的朝阳轮胎。新车长宽高为3695/1685 /1595毫米,轴距2410毫米,归属于小型SUV行列,新车总质量为1550公斤。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仪表台有着相当不错的平整度,悬浮式中控屏加上液晶仪表体现出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

  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仪表台有着相当不错的平整度,悬浮式中控屏加上液晶仪表体现出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由于定位原因,车内的硬塑料材质使用的比较多,好在造型设计方面还算不错。

  动力方面,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

  两驱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2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电池容量32.85kWh,等速续航里程340公里,最高时速100公里/时。

  四驱版:前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2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后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千瓦、最大扭矩60牛米,电池容量33.51kWh,等速续航里程320公里,最高时速120公里/时。

  远志M1

  远志M1是旗下新能源MPV车型,家族化前脸设计很有辨识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同时多处配有蓝色装饰件,两侧大灯与封闭式中网相连,采用了LED光源,其内部细节看起来比较精致,前保险杠的层次感比较高,材质运用的很到位。

  车辆侧面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可以发现车辆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能更好的防止路面凹凸接触到电池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858/1777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

  内部设计使用了撞色搭配,使用了悬浮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同时车内局部使用了皮质包裹,质感方面提升不少,座椅布局方面则是2+2+3,中排的采用电动调节,在这方面还是比较下成本的    ,未来车型有望加入2+2+2、2+3+2、2+3等布局。

  动力方面,车辆使用了一台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机,电池容量为73.7kWh,20%-80%充电时间为0.6小时,续航里程最高达406公里,时速最高为170公里/时。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