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0款帕杰罗劲畅行政版上市 售29.98万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09日 09:1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0年9月8日,2020款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正式亮相并正式上市,售价为29.98万元。新车为PAJERO SPORT帕杰罗劲畅新增车型,相较现款帕杰罗劲畅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部分做了调整。

  此外,三菱官方宣布,购买全新帕杰罗·劲畅还可获得万元以上的五年十次基础保养福利;前500名购车用户获赠价值3047元大礼包。

  外观方面,2020款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同时引入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版套装。外观上,双车均在在原基础上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其中运动套装车型安装了专属PAJERO SPORT 系列的首套完整空气动力套件,采用“动感护盾”全新前脸造型,低而宽的前导流板为车身增添活力动感和视觉张力。

  豪华套装车型更具现代感,前后下饰板的镀铬装饰同时结合了坚韧的耐用性和精致的设计感,优美外观进一步提升,还加入了尾翼及翼子板拱形装饰条,与运动套装车型相比更加优雅精致。

  新车座舱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超大的8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可进行三种模式切换。中控台中央配备了9寸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此外,增强性双区自动空调、Nanoe*空气净化技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感应式智能雨量、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配置也有配备。

  座椅依旧提供7座布局,而在舒适配置上,行政版车型全面升级了电动主副驾驶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坐的便利性及舒适性。除此之外,座椅方面行政版车型围绕山猫品牌形象,添加了“山猫”主题头枕刺绣,彰显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2020款帕杰罗劲畅行政班搭载了3.0升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 154kw/6000rpm,最大扭矩 291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自动变速箱。

  此外,行政版车型继续搭载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既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与此同时全系还标配了后轮差速器锁止装置,并与ASTC同时装备,脱困能力进一步增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