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8月汽车销量再次增长 车市2年低迷或结束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09日 09:1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中国汽车销量在今年8月连续第二个月实现增长,这增强了人们对汽车市场的乐观情绪,并预计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两年的低迷已经结束。

  中国汽车销量在今年8月连续第二个月实现增长

中国乘用车协会本周二公布,今年8月轿车、SUV、小型货车和多用途车零售量同比增长8.8%,至173万辆。在此之前,今年7月份的增幅为7.9%。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得到有效遏制,许多城市的展厅和购物中心都重新开业,这对大众汽车、特斯拉、比亚迪等所有汽车行业的企业都是利好消息。但挑战依然存在,中国经济仍在复苏,贸易紧张局势和更严格的环境标准都对汽车需求造成了压力。

  彭博资讯报道称,随着经济逐渐好转,一些升级消费的消费者将使日本和德国汽车品牌受益。丰田汽车宣布,其8月份在华销量增长27%,大众汽车 7月份在华销量增长4.7%。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SAIC Motor Corp。)今年8月汽车销量增长3.6%。

  近几十年来,全球汽车制造商已斥资数十亿美元在中国扩张,包括大众、戴姆勒、宝马和丰田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仍专注于挖掘中国市场的长期增长潜力。中国政府还推出了退税等刺激措施,以帮助重振该行业。(天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