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定位中型轿跑SUV 上汽大众途观X正式亮相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08日 09:2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9月7日,上汽大众途观X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有望在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途观X保持了大众家族前脸设计,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前灯组融合,前保险杠下方两侧还有C型镀铬装饰条,并采用贯通式的散热口的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前进气格栅上还带有大众家族全新的“R”标。

  侧面来看,低矮的车身姿态配合修长的车窗造型,跨界的溜背造型视觉效果引人注目。车身尺寸方面,途观X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定位于中型轿跑SUV。

  尾部方面,途观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设计,尾灯内部设计富有三维立体感,Y型图形个性十足,点亮时动态的灯光效果引人注目。此外,新车后保险杆区域采用了大面积高光黑护件,搭配横向贯通式反射片与双边镀铬装饰,造型层次和细节丰富,档次瞬间提升。

  内饰方面暂无更多信息放出,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途观L的设计风格,现款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其中高配车型采用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推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代号DQ38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作为大众品牌的第三款轿跑SUV车型,上汽大众途观X基于目前上汽大众途观L升级打造,而途观L则是目前国内合资SUV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当它推出轿跑版车型之后,更容易得到市场认可。相比一汽大众的探岳X,途观X的尾部,准确来说应该是尾灯造型,设计更加的大胆个性,设计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组,类似于大众ID概念车的尾灯还略带熏黑效果,极具辨识度。总体而言,途观X的出现,无疑是给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责编:王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