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续航可达501公里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03日 09:3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欧拉好猫在长城汽车泰州工厂PT(试生产)下线。新车造型呆萌可爱,内饰设计简约时尚。动力方面,欧拉好猫搭载143马力的电机,续航里程为501km。据悉,新车将在10月正式上市。

  新车造型呆萌可爱,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前脸与大多数纯电动车一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椭圆形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特立独行。车侧面造型凹凸有致,整体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另外,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翼子板右侧。

  欧拉好猫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同样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位于后风挡的底部,完全不走寻常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同时一体式贯穿大屏极为吸睛。而细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配以装饰条,给车内带来几分时尚气息。此外,中控区域的复古按键,与外观设计风格遥相呼应。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电机,配合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1km。据悉,企业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拥有更高动力输出的欧拉好猫GT版车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