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续航610公里 日产Ariya明年进入中国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0日 09:3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日产汽车发布了一款纯电SUV——日产Ariya。据悉,日产Ariya将于2021年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而在2021年下旬,该车会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日产Ariya的设计风格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格栅,并与LED头灯相连,给人很强的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0/1655毫米,轴距为2755毫米。

  动力方面,Ariya推出了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两驱版本共有160千瓦或178千瓦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最大扭矩均为300牛米。四驱版本提供综合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或综合功率29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的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续航方面,两驱版车型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610公里。  

  配置方面,日产Ariya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技术。其所配备的Amazon Alexa系统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进行车辆设置,完成人机交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