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元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31日 14:3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7月31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小型SUV代表作——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6万元自动经典焕新SUV”,售价5.39-6.59万元,并推出“3万定额贷 36期0息”的上市政策,以最低2.99万、月供833元就能入手经典小型自动挡SUV的超高质价比,为泛90后消费者带来“年轻人的第一辆SUV”新选择。

  在这个看脸看颜值的时代,年轻人对好看的外观总是情有独钟。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深谙此道,采用全新的蜂窝状参数化磁石上格栅设计,流畅且极具张力的线条横贯前后,与车顶轮廓线相呼应,在光与影的勾勒下似天光破晓,充满科技灵动感。车身侧面采用立体型面,让光影形成从上而下、从前到后流淌的丰富变化,侧身臀部以起伏的曲线塑造立体感,运动流畅。

  作为年轻人的大玩具,座驾既要有舒适的空间包容三五好友相伴为乐,更能承载起对于未来家庭生活的美好畅想。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拥有专为活力青年打造的同级优享宽裕空间,长x宽x高:4180x1810x1670mm,轴距达2560mm,全面超越同级,完美包容各种可能。

  作为新时代的宠儿,90后年轻人对解放手脚、增强舒适感的潮流配置爱不释手。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同样善于“弄潮”,潮流配置应有尽有:深拥环抱设计皮质座椅,如同家里熟悉的大沙发为驾乘者提供最佳腰部支撑;LED日行灯节能环保,美观大方,在多雨多雾天气行驶时,能更早更好地察觉和识别危险;电动天窗让后排乘客出行不再单调,夏日享受清风徐徐入怀,冬日享受阳光亲吻脸颊,视野豁然开朗,美好一览无余,驾乘更添舒适怡然。

  同时,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还搭载彩色触控大屏、液晶仪表、蓝牙/车载电话、车联手机WIFI等智能网联科技,以及定速巡航、大灯延时关闭、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导航、后除霜除雾等便捷安全配置,让自驾出行有趣又不费力。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作为小型SUV中的“年轻派”,在同级最强动力——长安蓝鲸1.6L高压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将最大马力从125匹提升至128匹,峰值扭矩达161N.m。并匹配CV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