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思域HATCHBACK上市 售价14.39-16.69万元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28日 09:1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7月27日晚,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种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16.69万元。两厢版车型在运动风格上更为激进,同时比较罕见地为手动挡版本提供了“次顶配”级别的配置水平。

  在外观设计上,思域HATCHBACK与现款三厢版本的设计语言基本通用,但在诸多细节方面,有着更为运动化的改进,视觉观感与家族“大哥”TYPE-R比较接近。前雾灯区面板和后包围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边缘位置变为亮黑色饰条。此外,新车搭载最大18英寸的新样式轮毂,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带来很强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车型来看,其内饰和现款三厢版基本一致,依据车型不同会提供不同尺寸的中控屏等配置。同时,全黑色的配色搭配中控台处的金属拉丝元素,让新车整体稳重且不单调。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Honda CONNECT系统、双区恒温空调等。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专属运动套件、LED前大灯、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Honda CONNECT系统、双区恒温空调等。

  动力方面,思域HATCHBACK将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根据变速箱匹配不同分别为CVT变速箱220牛·米,6速手动变速箱226牛·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