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保时捷新款panamera谍照 动力再提升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28日 09:2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0年7月27日,我们从观致汽车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观致7正式亮相,英文名为Qoros 7,这也是观致汽车获得宝能战略投资后的首款全新车型。观致7采用了全新家族化“方界美学”设计语言,整个车身方正饱满。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汲取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整体动感、前卫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2720mm。

  配备14.6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车内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尺寸为14.6英寸的多媒体大屏了,从官图来看,大屏显示分辨率不错,并且内置车联网、在线电台、音乐、蓝牙、视频等功能。此外,观致7还配备了空调和音量等常用功能的物理拨杆和旋钮,使盲操作更加方便。

  观致7发动机参数

  动力系统方面,观致7将搭载1.6T和1.8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0千瓦(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写在最后:近两年,观致汽车似乎被大家所遗忘了,不过观致汽车CEO(总裁)矢岛和男曾表示:“我们将以观致7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里程,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用心发展产业,尽心回报社会!”

  而从观致7的表现中,笔者的确看到了观致的诚意,凭借“方界美学”设计语言,让观致7有着独一无二的方正、潮流外观,更容易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14.6英寸中控屏、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的加入,也令其在同级中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如果动态表现以及最终售价再有惊喜,观致有望打好这次翻身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