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定义第七感美学 观致7今年下半年上市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28日 09:2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今天(7月27日),定位于A+级SUV的观致7正式亮相,整体风格沿袭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主打运动感和科技感。据悉,此款车型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现处于批量下线阶段。

  发布会现场,观致汽车设计副总裁龚冯友与汽车资深媒体人“四万大叔”许群、资深媒体人宋文婷、东方卫视时尚美女主持司雯嘉等现场嘉宾助阵。

  观致汽车近期鲜有新车亮相,此次亮相的观致7造型设计大胆前卫,前脸的“[ ]”方框设计异常醒目,从前大灯到脸部轮廓,从格栅到型面,都能感受到简洁线条传递的力量感,官方称之为“第七感美学”。

  从细节来看,车头双刃锋式镀铬饰件,与窗格式直瀑进气格栅设计,以及灵感源于帕特农神庙立柱的炫亮双眸设计,均代表着观致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两侧LED大灯采用立柱阵列式设计,辅以动态点亮流水式转向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车侧的设计比较常规,腰线简洁但不失动感。车辆周身采用黑色塑料护板,提升SUV车型的实用度。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新式轮毂采用多辐式亮面处理,搭配红色车身非常抢眼。

  新车尾部采用了比较多的棱角设计,尾灯更修长且具有很轻的立体感。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采用L造型。再搭配上双边的排气设计,尾部呈现出比较饱满的设计感。

  进入车内,明显感受到十足的科技感,虽然搭配简洁,但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依旧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纵向布局的14.6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是内饰中另一大亮点。取消了此前的大部分物理按键的,增强车内的科技感。据官方解释,中控台整体设计思路来源于潮涨潮落的“海岸线”,强调层次感非常分明。此外,车内还能看到大量的真皮覆盖和软性材质出现在车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程度。电子换挡杆也成为新车的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6T或1.8T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