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日产全新Frontier渲染图曝光 定位皮卡车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27日 09:2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Frontier皮卡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更加新潮时尚,得益于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更轻的重量,新车会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日产Frontier皮卡已经在市场中销售多年,作为日产在北美地区的入门级皮卡车型,售价大约在14万人民币左右,比丰田Tacoma便宜了不少,为了获得更强的竞争力,日产决定在年末发布全新Frontier皮卡。

日产发布的预告图日产发布的预告图

  日产全新Frontier皮卡将会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而渲染图也与之前日产发布的预告图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除了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更加新潮时尚外,还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通过对车身重量的降低,使新车具备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也有消息称新车或将采用奔驰X级的部分配件。

现款Frontier现款Frontier

  动力系统方面,从前的3.8L V6发动机可能继续充当主力,预计它的账面参数还会是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器,据说新车未来还可能会有一台新的6挡手动变速器可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