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本田在华销量下滑4.1% 或是因为新飞度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0日 09:4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本田汽车公布了6月在华销量,共计售车14.24万辆,同比下滑了4.1%。2020年上半年,本田汽车在华累计销量为61.2万辆。

  从本田两家在华合资车企的表现看,广汽本田6月销量为7.16万辆,同比增长9.6%;作为2019年增幅最高的合资车企,东风本田在今年6月的表现不太理想,共计售车7.08万辆,出现了14.8%的同比销量下滑。上半年,广汽本田的累计销量为31.5万辆,东风本田的累计销量为29.7万辆。

  具体到车型,今年6月,本田在华共有6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雅阁、缤智、皓影、思域、CR-V和XR-V,其中思域已经连续2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田新一代飞度日前已经开启预售,推出了潮跑Pro和潮越Max两款车型,预售8.18万元起。据悉,新飞度取消的手动挡车型,将全系搭载CVT变速箱,预计8月份将正式上市。从新飞度在日本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据相关报道,今年2月份新一代飞度在日本上市后,短期内订单就迅速超过了三万台。)看,这款新车很有成为爆款的潜力。

  作为飞度的第四代车型,全新飞度的内外饰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部空间方面更是全面领先同级车。不过,动力方面的惊喜不大,第四代飞度依旧搭载了1.5L四缸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据官方说法,在新飞度上对1.5L发动机进行了全新的调教。

  2019年,飞度年销量达到11万辆,首次超越大众POLO,成为国内小型车市场的销冠。很快,第四代飞度就要正式投放市场,还能不能延续“平民超跑”GK5的口碑和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盖世汽车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