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开启电动跑车之路 捷豹注册EV-TYPE商标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0日 09:3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捷豹将“EV-TYPE”注册为商标,这不禁让人猜测该公司已经开始准备在跑车领域布局纯电动产品。

  目前捷豹在售的仅有一款纯电车型I-PACE,该车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696牛·米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6公里。而此前捷豹XJ纯电动版本也开始进行了测试。随着“EV-TYPE”注册为商标,捷豹也要开始在电动跑车这个序列中发力。而新车能否成为F-TYPE继任者,目前我们还不好妄加评论。

  结合F-TYPE的表现来看,虽然它通过引入2.0T动力降低了售价门槛,但存在感的确不如当年,相比之下如果推出EV-TYPE不仅有在性能上让人刮目相看的可能,在设计也会惊艳一把。据前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在2019年透露,他们已经从目前的F-TYPE跑车中找到灵感,并绘制一张设计草图。但尽管如此,大家想要看到这款产品至少需要等到2023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