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或国产全新Sienna 一汽丰田首款MPV曝光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2日 09:2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从国内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正在筹划全新MPV车型的生产计划。其中,代号01*D车型的保险杠及塑料尾门制造项目已被某供应商获得,从该供应商的中标喜报中看出,01*D将会是一汽丰田首款MPV车型。

  据此前消息,丰田未来将为中国市场导入Sienna车型,而该车型正是一款MPV。全新一代丰田Sienna于几个月前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拥有更加动感的流线车身,尾灯纤细而修长,营造出一种高端MPV的气质。

  全新Sienna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硬朗中不乏细腻,中控层次感丰富,控制台按键排布合理,功能上提供方向盘加热、数字内后视镜,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和12扬声器JBL Premium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参考美版车型,全新Sienna全系车型均采用2.5L混动系统,动力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181千瓦,同时配以专用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